海口黑狗兄攝影展「底枷」

2022.08.01 10:00
~
2022.09.30 17:00
活動地點
海口庄派出所雲林縣臺西鄉中山路108號
活動講師
攝影:許閔皓、沈怡帆、傅翊豪  《我想有個真正的家》繪本:貓魚
名額限制
參與費用
免費
活動已結束!

此活動為免費參與,於開展時間內自行前往參觀即可,無需報名

「底枷」,唸起來跟台語「佇遮」一樣,代表「底層的枷鎖」,用來描述狗狗被不當對待的枷鎖。

喊一聲「黑狗兄」,眼前浮現是很「漂撇」、自由自在的帥哥大仔;講到「黑狗」,想起路邊常從我們身邊走過,黑嚕嚕的狗;狗陪著很多人過生活,不少人都說狗是我們好朋友,但是有好狗命的也有流浪的也有長期被不當飼養的籠鍊犬,一狗命不同。

「底枷•海口黑狗兄」影像展,創作者追蹤了不同樣態的狗狗並紀錄下許多不同的瞬間,希望藉由影像,促使觀看者關心不當飼養的籠鍊犬、流浪狗,並給予不同的生命更多理解與關注。

感恩,創作者們關注動物受苦的處境,以不同於動保人的經驗發聲,使更多人能同理動物的苦痛。至於廣大的人群,我們則許予祝福,因為愛護動物的行動逐漸風行,人也因此美麗起來。

影像展的創作者們

  • 攝影:許閔皓、沈怡帆、傅翊豪        
  • 《我想有個真正的家》繪本:貓魚

展覽期間:
2022/08/01-2022/09/30期間
每週六、週日及國定假日
早上十點至下午五點
其他時間歡迎預約

展覽地點:
海口庄派出所(台西鄉中山路108號前)

非假日期間觀展預約
請洽粉絲專頁私訊台西海口故事屋
或電話台西海口故事屋:05-6981703

策展單位: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 協辦單位:台西海口故事屋 指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