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影片
如果動物有個夢,那將是什麼呢? 那些人類視為理所當然的—娛樂、開發、實驗、畜養一幕幕都是動物的血腥現實!而當人類願意站在動物的視角這才發現,牠們夢想中的世界是...

A Story about Animal's Dream,Love, Peace, Freedom, Equality... Is it possible for their dream to come true?

看見更多動物們的夢想,給牠們的未來一個翻轉機會

Watch & Share, Let animal’s voice be heard.

icon

關於動平會

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(簡稱動平會),專注「動物平權教育與議題」,投入關心至所有的動物,以及各類動保藝術行動;用各種創意方式從教育、從源頭改變慣常的觀念、消弭動物的苦難,期許創造一個友善動物的社會環境。
影片介紹
《如果牠們有個夢》採用黑白電影手法拍攝,全程更以閩南語發音,在打破傳統方式,讓長輩也輕鬆聽得懂,孩子更能一起參與,同時影片也論及呼籲大眾採取純素主義、反實驗動物、動物不是娛樂與守護棲地動物的議題。超級特殊的拍攝手法,期待能與電影《大佛普拉斯》一般打動人心,更期望開創動保影片的創新手法,藉此讓原本對動物保護不夠了解的人,可藉由影片觀看而有更多關心。

了解四大議題

他們的夢想,需要你我的協助

如果您願意,請加入我們的宣傳活動,現在就下載A4海報檔案,協助張貼與曝光 !

導演及工作人員感言
icon

導演照片

導演 韓修宇

去年底和動物平權促進會製作的公益微電影終於上線了。這次非常需要大家幫忙,衝到10萬點擊率,很窮但志不窮的動平會才能獲得10萬捐款。當然,10萬塊不算多,但10萬的觀眾卻不算少,動平會需要的是更多人關注他們一直在關注、在爭取的事。除了關心貓貓狗狗,他們把眼光放得更遠,也更角落,關心那些不被人關注,甚至習以為常地不被善待、被剝削的動物。
攝影師照片

攝影師 蕭逸凡

生活之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選擇,每個選擇都在在顯示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,從早餐午餐的選擇,到每一次執行公民權利的選擇。最近常常覺得同溫層厚得令人難以置信,很多事情都以一個自己無法想像的走向前進,何況是任何人的自由,任何動物的自由。你永遠無法擅自決定另一個人的自由,甚至是沒有話語權的動物們,為什麼你可以有自己的夢想,而剝奪了牠們的夢想呢?
乳牛裝演員照片

乳牛裝演員 游珈瑄

如果10年後我還記得2018冬天是個暖冬的話,一定是因為這支短片。大晴天的,我們穿了全套布偶裝,一整天。在大街上跑、跟小朋友玩,汗基本上流得跟洗澡一樣。收工當下就一個字,累。披著布偶裝被路人戲謔、還有看著章多(猴子裝演員)翻垃圾筒,是真的覺得蠻卑微的。可是有多累?看完影片就覺得這根本沒什麼。
遊行民眾照片

遊行民眾演員 毛菡穀

大學時期起買保養品會先了解是否有動物實驗。入社會後喝過幾次喜酒或聚餐,端上來的魚翅直接拒絕。看過血色海灣後,才知道海豚表演背後的來源是什麼,以及動物娛樂乘載多少苦痛在這些生命裡...至於皮草啊...一點也不高雅和帥氣,為什麼婆婆媽媽們很愛呢?

請支持動平會,讓我們走得更遠
icon

動物保護的宣導並非律令,而是提供一種視角,邀你看看人與動物的新關係。我們需要更多真相,來重新調整我們與生命的距離。
動物平權觀念
從小紮根
透過教育
改變動物處境
透過行動
成為動物的救星
如果動物有個那將是什麼呢?你我視為理所當然的娛樂、開發、實驗、畜養,都是動物的血腥現實...

請和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一起,站在動物的視角看世界,原來,牠們的和你我一樣...
如果動物有個 那將是什麼呢?
你我視為理所當然的
娛樂、開發、實驗、畜養
都是動物的血腥現實
動物插圖
請和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一起
站在動物的視角看世界
原來,牠們的和你我一樣...
Copyright© 2019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Taiwan Animal Equality Association(TAEA)